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娛樂】薇薇安2012占星全面預測


[圖片商標著作權屬原註冊公司所有]


牡羊座/增強創造力和溝通技巧

 今年你會非常喜歡交際,想要多認識新朋友,你會想花時間和老朋友一起、交新朋友、或擴展你的社會圈。對於舊的朋友也開始有篩選,也許有的人你以前不是很喜歡,覺得自己不要跟他往來,或是一看到對方就排斥,但今年這些都會改變,你也會對以往的敵人有不同的看法和觀點,今年對於生活的快樂感也是一個重要的部份。羅曼史和愛情可能會出現在你身邊。所以!現階段的你必須傾向於盡可能的快樂過生活,會出現很多刺激而且美好的事情,我的建議是,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光!不過工作和娛樂雙頭忙碌之下,你有時候必須因此承擔身體健康難以承受的後果,所以調整時間、維持平衡是重點,小心不要將你的精力分散,或是把重要的事情草率做,不重要的事情花費太多精力,這樣在同個時間做太多事情,事情會都做不好。



金牛座/重視伙伴和合作關係

 今年是一個努力認真得到回報的一年;這一年你可能發現自己處於個人發展的新階段。這個時候你會真正感受到你處於工作狂的狀態中。這個時候不適合去太過勉強或強迫任何事情。反而需要尋求合作、建立對你未來有益的新關係。這是累積、蒐集的一年。請做好心理準備,你的關鍵在於耐心。積極的成就是不可能的,所有計畫都在手上,太過強求只會帶來挫折和生氣,而且我們也不認為這樣子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耐心是為上策。



雙子座/勝券在握!

 是火力全開的一年!在這一年,你過去幾年來所有的努力總算開花結果,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過去幾年你要辛苦工作。2012年你進入新的階段,此時重要的決定總算有了結果,或者對抗了好一段時間的事情終於可以落幕。事情的完成或實現是此時期主要的成就。好好利用這個時期的能量,因為在這一年將散發自信和權威,而這個時候別人也都會接收你的想法。你在潛在的權力和地位的頂端,請打鐵趁熱。活動力是成功的關鍵,這是炫耀自己成果的時候。



巨蟹座/賣力工作,但穩定成長!

 今年對某些人而言是個衝擊。運勢不差但對你來說感覺是艱苦的一年。手中的任務是自我控制、自我紀律的重新建立。你知道你期待受重視、且去年你可能有一些要扛的責任、要承擔的義務在今年還是會直線上升,工作量也是。要提醒你,還是要記得呼吸喔──並盡你所能地去做。這一年聽起來不一定太過順利,但請記得,在現實生活中你正為自己建立一個新的生活方式。你這一年究竟達成什麼事,只有在忍耐完整後,才會顯現出來。



獅子座/改變和自由!

 重大改變的一年。眼界擴大,你受到鼓勵去交新朋友、建立新連結、和新的人接觸。這一年你是真正的聯絡網路王,不僅電腦塞爆,手機和email也源源不絕。今年帶來刺激、冒險、和大量的自由。是踢掉那些束縛、感受自由的時候。嘻嘻!自由的感覺再舒服不過,你會突然發現例行公事很無聊。積極的尋找新方向會引領你走向全勝!

 將找到的新能量分散到各處去,你有效導向這些能量的能力變得很重要。這些新能量將你喚醒,鼓勵你去改變,包括事業、你在的地方、居住的國家、或各種關係。唯一要提醒你的是──請不要把所有事情一次完成!



處女座/幫助他人

 這一年和你幫助他人有關,且這一年非常重要的就是要團隊合作。這個時候你應該學習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讓工作更有效益。如果過去你一向主要都是一個人工作,這件事對妳而言可能會有點困難。各種伙伴關係在此時都必須回顧,包括婚姻、家庭、和友誼。它們有帶來極端情緒的傾向,像是失眠。但在你尋找另一樂趣之前,事情也不見得都是壞事──關係中感情的承諾,也是會發生在今年這一年。所以其實你還是可以期待新戀情的!



天秤座/愛情和家庭的和諧

 今年你傾向於為家人、深愛的人、和親密的朋友帶來更進一步的責任和關心。將時間和金錢獻給朋友和家人的情況時常發生。

 企劃案和其他的努力看起來似乎緩慢前進。這一年並不會專門帶來重大的成就,它比較偏向內心結構上和情緒上的改變。和家人、朋友溺在一起。比較常做個沙發馬鈴薯,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地看電視。是時候放慢一下腳步。這段時間,任何和你親近的人在情緒上的互動,將出奇的好,所以這一年適合告白、或向別人求婚。想談戀愛的你,這一年也不需要跳過!還在等什麼呢!



天蠍座/感覺受挫

 這可能是讓你非常受挫的一年,尤其當妳所有的付出和努力似乎都無法創造出妳渴望或計劃的結果。甚至你可能感覺你永遠在走一步退好幾步,然而,這是妳安排自己、讓自己多想想、檢討自己的時候。你會因為額外的責任體驗到額外的壓力,所以在種種壓力影響下,你必須注意你的健康和飲食,因為你感覺自己過累或生病的機率在這一年較高。早一點將你的休息和復原策略準備好──這一年有點像在跑馬拉松!正面的影響是如果你在今年著手於和健康或身材有關的新慣例,有較大的機會讓它成功地成為長期的計劃,但一定要長期勤勉和守紀律。

 今年很適合讓自己迎接創造力的這個天分,尤其是那些跟藝術相關的技能。這一年對公司或事業來說或許不是輝煌騰達的一年,但憑良心說──只要態度上不要太輕挑、做決定不要太草率,這一年不會太糟。



射手座/完成和結束

 是事情完成的時候,是結束的時候,是和過時的行為或想法說再見的時候。這是和盤點、情緒化的春季大掃除有關的一年。詳細檢查舊的價值觀和想法,注意它們的有效期限!這是清潔心智、身體、和靈魂的一年。

 清掃房間、抽屜,寫信或發送email給那些已經有一段時間你不曾見到或聊天的人,和曾經毀了協議、或斷了聯絡的人重修舊好。這一年適合將你情緒上及居住的房子打理整齊。重新擺放家具、修理,把家掃乾淨。利用這個時候,將不要的衣服、家具、或財產丟掉。把任何不再喜歡或不再使用的東西送給慈善機構。這些舉動十分重要。不要屈服於想逃避現實的傾向。如果想離開,和大自然溝通、或去散步。散步的過程,好好反省如何對待別人、如何照顧自己以及那些在你身邊的其他人。一分鐘都不要浪費,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魔羯座/健康、閱讀

 要確定你是健康的,因為接下來你需要力量和多餘的精力,去執行新的計畫。可能必須努力工作,所以把你的房子準備好吧。如果你不願意改變或行動,你很可能必須等下一個十年再重新開始,你的前景可能因此有所延誤。

 這段期間內可以做的、最有益的報酬之一就是閱讀、寫作、和研究。增加分析、思考、表達你的人生觀及最深層需求的能力。別人看起來可能會覺得你有點隱遁、和他們分離。這一年絕對不適合交新朋友、建立新關係、或把心思花在那些防止你和自己相處的事情或人上。沉思是你保持清醒的關鍵。安排時間冷靜一下,你會覺得好過一點。



水瓶座/學習和反省

 今年讓你很重視反省,而且會有很多時間這麼做。過去幾年你做了哪些事情?現在是時候讓你回頭想想了。這一年減輕你不少痛苦,並提供你足夠的時間去了解、認識自己隱藏的那一面。對大部份的人而言這是一段給精神的時間,而且花時間去冥想的人是健康的──並且是明智的。花時間和自己相處不會不常見。把自己從不必要的外在責任中釋放出來,好讓自己正視這些能量、讓它們發揮最大的功能,使自己成長。關上房門、想事情,深刻地想。孤立自己會讓這一年有自省傾向的你帶來令人滿意的報酬。你的付出將會帶來紅利。

 反省過去、計劃未來。在這個地方你有處理任何情況的決心,許多問題的長期解決方法也將出現。



雙魚座/創造全新的開始

 今年對你而言,是個全新的開始。今年有刺激的新冒險,以及新的挑戰在前方等著妳,另外也會出現許多機會,帶領著你接下來十年內會走的道路和旅程。這是你必須釐清目標和夢想、並且採取行動的時候。

 你有這種感覺可能已經有一段時間:是時候開始一段冒險或一個新的改變了,像是新的工作、新的朋友、或新的一段關係。今年你應該做的就是聽從自己的內心聲音!嘗試新事物!清楚的設立應該做的事,並朝著這些目標邁進。害怕可能是因為遇到問題。如果是這樣,停下來休息一下,但不要停太久,問問自己害怕的原因!過去不愉快的經驗已經過去,接下來的是迎接新挑戰的美好未來。好好善用今年,這會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好好享受省思,因為未來的一切美好掌握在你的手裡!

全文網址: http://spline88.blogspot.com/2011/11/2012_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