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活動分享】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

[圖片來源: 環球印象國際有限公司]

【展覽時間】
2011. 10. 01 至  2012. 03. 04

【展覽地點】
台北市京華城3樓IDS展區

【展覽開放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30

【展覽內容】
史努比博物館( The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 )
位在加州的西岸Santa Rosa,為了紀念史努比的作者Charles M. Schulz ,於2002年8月落成,館內保存了許多作者珍貴的手稿及展示其相關作品, 希望藉由這些展件傳達出作者想要表達的藝術理念。
第一個系列 Peanuts At Bat
將介紹近五十年來每年棒球季,作者為滿足Snoopy粉絲們的期望,皆會出一系列查理布朗及其同伴們參加全美棒球盛事的連環漫畫。基於作者的童年經驗,查理布朗及其同伴們的棒球隊發展出一系列悲歡交集的故事。
這個系列將帶出作者對棒球的熱愛,並以漫畫來呈現出球隊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此系列展件包含高解析度的連環漫畫複製品,作者的影像介紹,26個公仔收藏品,作者棒球講解的作品及八尺寬的連環漫畫。
第二個系列 Inside Peanuts : The Life and Art of Charles Monroe Schulz
將介紹五十年來作者Charles M. Schulz如何以Snoopy漫畫風靡全世界,此系列將介紹作者獨特的人生及描述其創作的過程,展件包含Snoopy連環漫畫的複製品,初期的重要手稿及六個時期Snoopy各代表性人物的收藏品, 從這些展件元素中,我們期待帶給大眾一個更貼近了解作者於創作過程中背後的故事。

(前往活動網站)

以上圖片與文字內容轉載於環球印象國際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