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社團報到讚現金】每週熱門社團 - 01/02~01/06

「校園補給站」熱烈歡迎本週報到社團:


HKMC小港大傳社
認識自己&聲音的魅力

明德高中熱舞社
雖然舞技不是很精湛 但我們熱愛跳舞

長億高中*Memory吉他社
用六根弦,把最幸福的時刻編進回憶。

家齊女中藍星大眾傳播社
一起製作廣播、一起剪輯影片、一起演戲搞怪、一起奮鬥成長,閃耀著屬於我們大傳的熱血青春。

附中人大傳社!
小而溫馨! 千奇百怪!

NTIN熱血棒研
愛棒球的孩子 不會變壞!

彰化高商-DC熱舞社
我們是熱愛跳舞的高中生,在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中都有我DC的身影,每年都會舉辦聯合舞展的我們總是為此努力付出,最重要的是,愛跳舞的孩子不會變壞!

羅高熱血排球社
一群喜歡打排球的學生

【長億高中熱音社】
一群玩樂團的熱血高中生!

長億高中熱舞社(CYDC)
That’s Party Rock Dance

中二中米淇淋烹飪社
台中二中烹飪社

東高中熱舞社
No Dance ! No Life !


更多社團內容: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6671714711191.72955.279766245401738&type=3

社團如何報到:
「團費贊助」活動辦法如下,快找團長來報名,有機會獲得現金2000元!
http://campusforyou.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30.html

主辦單位:
校園補給站

感謝贊助廠商:
名師學院網站: http://www.kut.com.tw/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