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台南一中吉他社】手指頭上厚厚的繭,正是我們努力的痕跡

[文/圖:台南一中吉他社社長 康育豪]

2011.10.30大台南迎新-南一吉合照


熱情有衝勁 如同C和弦般開朗有活力

我們是一群熱愛音樂、喜歡唱歌、開朗外向的大男孩,因為興趣以及熱情而加入了吉他社,也開啟了我們在民吉界中燦爛的生涯。

2011.07.24 101st暑發-102nd大合刷

慢慢耕耘  結成厚厚的繭
從零開始,社團內大部份的人完全沒有基礎,在102級幹部中也只有在演奏教學有學過吉他,其他幹部都是從最最最基礎的C和弦開始,但一年後卻都能獨當一面上台演出,我們每個寒暑假都會有一場發表會,左手手指頭上厚厚的繭、舞台上精湛的演出,正是我們努力過後的痕跡。

2011超吉盃-102nd 南一吉合照

大台南吉他社  一同努力好伙伴們
除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發表會,更重要的是還有各校社團之間的合作-大台南吉他社,大台南吉他社每年都會有固定活動,例如 : 多校聯合迎新(2011大台南9校聯合迎新)、 超吉盃(大台南吉他社高二學長姊辦給學弟妹的比賽)…等,除了辦活動,我們每年還會一起製作一件屬於大台南吉他社的社服,一但有任何重要活動或是外縣市有友校成發,穿著它,大台南吉他社~GO!
2011.10.30大台南聯合迎新-各校幹部大合照,
圖中白色T-shirt為2011大台南社服

薪火相傳  永遠不滅的吉他靈魂
高二的我們,與學測大魔王日日逼近,時間也快進入高二下,在不久就將是命苦的高三生,幹部生涯過的真的很快,從半年前的新生招募,我們便努力培養學弟,期望能看到103級超越我們102級,帶領台南一中吉他社更上一層,儘管責任很重,常常要東奔西跑的,但付出的過程是快樂的,不管結果會如何,有付出就不會有任何遺憾,失敗了就努力爬起來,繼續點燃我們旺盛的吉他魂,繼續發揚「台南一中吉他社」!

2011 台南一中畢業典禮-南一吉100+101+102級幹部大合照

社團連結:台南一中吉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