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APP推薦】名師學院-國高數位課程,掌握大考基本分



升高中、升大學數位課程,打破時空限制!
升學數位教材第一品牌-「名師學院」推出官方APP,完整收錄國高中全科目課程,全科符合教育部最新課程、綜合各大版本,並搭配大考趨勢的教材題目,多媒體影音學習打破傳統時空限制,全面照顧同學們學習進度與複習的需求!

基測、學測、指考精闢解析,掌握基本分!
每年的這個時間是各大升學考試舉行的日子,學測、基測、指考輪番上陣。Android「名師學院」完整蒐集大考相關資訊,不論是新聞消息,還是基測、指考等大考命題解析,通通整理在內,對於正要準備考試的學生來說,實在是一大幫助!

Android《名師學院》功能特色︰
1.現在您可以在 Android 上一窺名師學院精彩課程,打破以往在家學習限制,現在只要利用手機即可搶先取得專業名師解析學測及指考準備方向,超前學習,節省讀書時間,享有最佳教育資源。

2.分類學習:所有課程依科目完整分類,以供快速尋找,提供全方位的名師解析。


3.學習不再是一個人,讀樂樂不如一起眾樂樂,Android「名師學院」帶領你前往各大主題粉絲團,包括名師學院最新消息,升學動態、校園娛樂、英文學習、好康活動等各類資訊,讓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學習經驗。


按讚加入名師學院粉絲團
馬上至 Google Play 下載,搶先體驗!
QR Code下載


全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