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新聞報馬仔】弘光環保玩時尚 LED樹皮妝上身


【聯合報╱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

弘光科大以「時尚、玩耍」為主題,為了讓戶外公演能夠完美演出,昨天舉行總彩排。 記者田兆緯/攝影
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昨天舉行畢業成果展總彩排,將為下周即將登場的正式演出暖身,今年學生以「時尚、玩耍」為主題,嘗試將彩妝、服裝及髮妝完美運用結合,呈現出未來性、卡通王國以及綠色環保概念等等,希望讓當天到場的觀眾,大飽眼福。

化妝品應用系代理系主任徐照程副教授表示,為了展現學生四年大學成果,畢業前都會參畢業成果展,由同學自己分組創作,之後再透過密集的彩排,將腦海中的創意逐一付諸實現,老師們也會隨時提供建議與指導,希望呈現出最完美的成果。

這次在同學們討論之下,決定以「時尚、玩耍」為主題,預計在5月10日晚間,於台中老虎城百貨公司舉行大型公演,展場總召陳映竹表示,為了讓大家看見最完美的演出,大家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卯足全力籌備活動,除了製做服裝道具外,還要忙著走秀練習,越到活動當天,越是不眠不休。


有的組別以LED燈,巧妙的融合在服裝上,在夜間展現出流動感及節奏感。還有組別為了更契合這次主題,以「陽光、生命、水」為出發,將天然材料「構樹」,製做成「樹皮」,並用木質素材做出不同的形態,同學表示,「希望喚醒人們遠離塵囂、懷抱大自然的渴望」。


弘光科大表示,屆時將有更多組別,呈現不同的風貌,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


全文網址: 弘光環保玩時尚 LED樹皮妝上身 - 訊息布告欄 - 青春生活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8003#ixzz1u8wBi9kP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