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2年國教】志願序增為6到10個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昨天在議會答覆議員鄭新助、吳利成質詢時指出,將改進高雄區12年國教的相關問題,包括志願序數增加為6到10個、級距分數差距在3分以內。

鄭新輝表示,原規劃的志願序確實太少,將增加為6到10個,志願間的差距以3分以內較適宜。


目前高雄市擬的「高雄區免試要點」,志願序級分原規定滿分是30分,前3志願分數各差10分。


在「檢定、證照」採計方面,鄭新輝說,高中只採計全民英檢初級或比照全民英檢初級的其他英語檢測工具所做出的英語檢定;通過初級初試者採計10分,通過初級複試者採計20分。


高職部分,除檢定比照高中學校只採計「英語檢定」外,鄭新輝認為另可採計勞委會核發的丙級技術檢定證照,核給10分;「檢定、證照」滿分共30分,但採計上限為20分。


全文網址: 12年國教 志願序增為6到10個 - 十二年國教 - 升高中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423204#ixzz2ByCOaYKt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