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小港高中糖果樹康輔社】未來的路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條延續的路

[圖/文小港高中糖果樹康輔社社團老師 耿聖淳]
社團名稱:小港高中糖果樹康輔社
社團人數:60人
成立時間:民國83年


我們是小港高中糖果樹康輔社,是由一群穿著粉紅色幹服的熱血分子所組成,我們懷抱著夢想和熱血精神籌備每一次的活動,校內的校慶表演、閃亮亮晚會的演出,都是我們籌備夢想的材料。校外的五校迎新、五校寒訓也給了我們意想不到的體驗。現在,最重要的活動來了。

「社慶」雖然只是簡單的名詞,但是卻得靠時間的累積來完成。現在,我們十一個人,要用我們最誠懇最熱血的心,來把這場活動辦完。


社長-洪波
副社-忠承
活動-寶寶、柚子、拔辣
文宣-鳥鳥、牙牙
公關-佳佳、燕子
器材-大象
總務-小魚


未來的路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條延續的路。


我們社團最大的特色,一個當然是標榜著我們的粉紅色幹服啦!上面還刻有我們的社徽「糖果樹」。再來就是我們的社團課,我們的社團課跟一般的課程不同,主要是激發大家對於「活動」方面的思考,如何設計一個遊戲關卡、設計一個大團康,都可以在我們的社課中學到。課餘我們也會花些時間練習傳統的社舞「小新舞」,它是一首傳了18年的動跳了喔!很特別吧!




成立到現在,最有趣、難忘的事大概就是一些改變吧!以前的我們並沒有寒訓、幹服,是十七屆開始了第一步,帶著我們向外走。到了第十八屆,我們辦了第一屆的社慶、第一屆的幹訓,延續了十七屆的努力。

十九屆,逐漸成熟,寒訓、幹服、第二屆社慶、第二屆寒訓,都承接了兩屆的熱血。
每屆都有不同的發展,也有不同的路。

希望未來糖果樹康輔社能多一點夥伴來囉!也希望以後的屆數都能辦好所有的活動,不要讓青春留白!




活動心得: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大家如此熱烈的按讚跟幫我們分享!!
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來參加我們四月十四號在高雄勞工公園所舉辦的第三屆社慶喔!!

【小港康輔社慶414】糖果睡衣狂歡趴♥ALWAYS OPEN TWENTY ELEVEN

我們不見不散!!



社團連結:小港高中糖果樹康輔社

贊助廠商名師學院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