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彰化女中臨界點春暉社】推動五反不遺餘力,愛心義賣關懷弱勢!

[圖/文彰化女中臨界點春暉社公關兼活動 蔡函君]
社團名稱:彰化女中臨界點春暉社
社團人數:32人
成立時間:民國87年



推動五反不遺餘力
愛心義賣關懷弱勢
寒假育樂營帶動家扶孩童

有別於許多高中職有春暉社、康輔社…等同時並立,臨界點春暉社在彰化女中是和其他社團性質較於不同的,春暉社不只宣導五反,在平日學校的各項宣導活動都可以看見我們的身影,我們也會在每年聖誕節舉辦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捐給社回上需要幫助的人。校內服務之外,對於校外對社會的服務也是不落人後的,我們會定期到慈愛院去關心弱勢族群,陪他們聊天、活動、遊戲…等等,在寒暑假舉辦育樂營,主要是與家扶中心合作,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不浪費假期。


遇過最難忘的事是第一次參加才藝競賽之前,每天午休時間和放學的團練時間,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一次又一次的排演,只為了能夠呈現出最好的我們,最後沒有得名,但是我們化悲憤為力量,下一次比賽一定能呈現更完美的臨界點春暉。

希望能將春暉社的這份精神,一直傳承下去。


最後,彰化女中社團聯展就在4月20日,不要錯過哦~


社團連結:彰化女中臨界點春暉社

贊助廠商
名師學院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