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康寧專校熱門舞蹈社】Never Give Up & Dance Until Die

[圖/文康寧專校熱門舞蹈社社長 紀宇珊]

社團名稱:KNDC康寧熱舞
社團人數:25人

大家好,我們是康寧熱舞社 K N D C,我們是一群有共同夢想跟理想的人。主要是專攻girl's hip hop & new jazz。我們的實力不是很強大,也常常為了錢和場地煩惱,但我們會抓緊時間練習,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機會讓我們的功力更精進。我們著重一個團隊的合作力、向心力,更堅持愛跳舞但更愛熱舞社的信念,把每一個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一起讓社團變得更好。


我們每個社員都把熱舞社的團員當作是一家人一樣,大家都是兄弟姊妹互相關心、照顧,因為這份心,讓我們更加珍惜每一次練舞的時光,就算是學長姐也能像同輩一樣友好。

去年年底我們一起完成了校內成果發表會,其實這是一項很大的挑戰,大家都說熱舞社是最花時間、花力氣、花金錢的社團,但我們還是做到了,也許這段時間裡有很多爭執和不合,甚至想要放棄,但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成發,了解到維持一個社團運作需要很多心力,更明白如何適時的溝通,還有只針對事情的檢討,而不做人身挑剔的道理。

希望未來能在學校爭取到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練習教室,更希望走出校園展現我們努力的成果讓康寧熱舞社發光發熱,為校爭光!!

活動心得:
首先,謝謝校園補給站給我們這個機會,更謝謝每個幫我們按讚的朋友,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沒有這個機會領獎,這項肯定讓我們知道原來有人看到我們的努力。為了不辜負大家,我們一定會更提升自己,帶來更多精采的表演!愛社團的大家,別怕玩社團會影響功課,有時候社團會是我們讀書的一種動力,而社團將會是我們學生生涯重要的一部分,Never Give Up & Dance Until Die.

社團連結:KNDC康寧熱舞

贊助廠商名師學院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