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名師學院】103學測穩贏計畫:名師解析錦囊-英文篇




名師學院升大系列英文科        盧克 老師  影片解析



英文考題趨勢愈來愈重視新聞字眼,建議同學們多看生活、科技或財經方面新聞,可了解時事,也可以運用在作文裡、訓練閱讀速度和增加多元化的單字及用語。
單字量要夠多:相同類型的報導必須要看得夠多,看多報導,好處也很多,包括:第一大題可能會出現新聞字眼,也可能會出現在填充跟文章裡,單選題的部分,考 生最起碼要看懂題目中的關鍵字,再找出符合邏輯的字彙,因此平時是否學會單字正確用法,非常重要。

閱讀測驗:一定要先讀題目再看內文,從文章的上下文去找句型結構關係,至於文法部分,常考的有關係代名詞、關係副詞、時態、分詞構句、不定詞、主詞與動詞 的關係、倒裝句等。

作文:建議將常用的單字多熟悉、多寫,練習時態變換,只要能正確使用字彙、片語、基本句型,加上時態也正確,通常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發揮想像空間,以免 寫出流水帳式的文章。若時態掌控不佳建議用過去式。考試時間有限,考前練習英文作文時,要在30分鐘內完成。



名師學院針對103學測大考推出特別企劃,以名師領航,精準命中、完整部析,提供多元的戰勝學測妙計,並且收錄備考的豐富資訊及準備重點,歡迎學員多加利用!
 
詳情請至:官網首頁>活動專區>人氣推薦>103學測穩贏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