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名師學院】全國線上會考 1月10日開放報名 測實力試身手就趁現在!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競爭激烈的全國線上會考第一次考試已經結束嚕!

這次考試的命題團隊皆為名師學院的王牌名師們,各個教學經驗豐富,多具大考命題、審題經驗,敏銳掌握各科出題方向。

12月2日開始第一批考試報名人數即破萬,不少學生想在教育會考前,試試自己的實力,也有不少學校採團體報名,希望讓學生累積更多大型考試的經驗。

已參加第一次會考的邱同學表示,考完試之後才發現自己讀書的方式還是不夠靈活,尤其是遇到大範圍打破冊別的觀念整合題就沒轍,他現在已特別加強自己在比較跟歸納這部分的弱點,也勤做大範圍的考題練習,希望參加第二次全國線上會考後可以有更優異的成績。

錯過第一次會考的同學別失望,全國線上會考第二次考試將在1/10開放報名,考試截止日至4/10止,這次考試範圍包含第一~六冊,完全符合教育會考考試 範圍,且考試截止期間距離教育會考更接近,不但可當作教育會考的暖身考,考試結果也更具參考值喔,歡迎同學趕快報名,測實力,試身手!

我要瞭解全國線上會考>>http://quiz.kut.com.tw/102mock/even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