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 4/11寄准考證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17、18號兩天舉行,准考證(11號)寄發,今年共有27萬1千205人報名,教育部提醒考生收到准考證後如有錯誤,集體報名考生4月14號下午5點前可向就讀國中申請更正,個別考生則在4月15號下午5點前向考區試務主辦學校提出更正。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准考證11號寄發,集體報名考生將由集體報名學校統一轉發,個別報名考生准考證將由各考區主辦學校寄發。全國試務委員會提醒考生,今 年教育會考英語科聽力不納入成績計算,考量測驗的公平性,將採聽力、閱讀分題目卷,但不分答案卡的方式辦理,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組組長邱乾國表 示,英語科考試80分鐘,聽力測驗20分鐘,閱讀測驗60分鐘,考試時先發答案卡和「聽力題本」,聽力測驗結束後,再發「閱讀題本」,考試時間結束後一起 收回,讓所有考生在作答計分的閱讀部分,都有相同時間。

教育部也提醒考生,收到准考證後,仔細核對資料並妥善保管,如有錯誤可申請更正,如果遺失或是毀損,考試當天可攜帶身分證及二吋照片,向各考場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相關資訊可參考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cap.ntnu.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