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華碩打造高雄智慧城市 建構全台第一朵城市教育雲

  華碩與高雄市政府21日於台灣教育科技博覽會展示科技教育領域的創新應用,以超大型雲端平台,為全市30萬名師生建構全台第一個全方位城市教育雲,提供行動學習翻轉教學App程式教育教育市集等多種應用,並同時開放平台API與各種應用與數位內容整合,打造高雄教育生態圈,提供新型態的教育科技服務。

  華碩電腦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以「創新突破,作育英才」為題,於博覽會現場發表演說。曾鏘聲表示:「天生我材必有用;在有教無類的同時,尊重差異、因材施教,發揮學生的才華,找到自己的優勢與藍海策略是教育的核心。在科技日新月異,社會結構快速變遷的十倍速時代,如何掌握策略轉折點,以創新科技協助教育轉型,追尋教學卓越,成就社會福祉。」

  華碩教育雲服務平台具備承載大量用戶、各種異質裝置與海量數據的特性,可整合各種應用內容,包含儲存雲學習管理系統智慧筆記應用影音應用,並透過Open API讓應用與學習數據互通,並進行大數據適性化分析,產生有價值的教育資訊,落實因材施教;同時,搭配台灣數位大市集豐沛的學教具、教材等應用內容,讓教師與家長可針對課前、課中或課後不同的教育需求,提供學生多元、適性的數位內容。










關鍵字:名師 升學 第一品牌 教育 學測 99課綱 100課綱 數位 榜單 指考 英文單字王 英文每日C 課綱 補習班 升高中 升大學 線上補習 新聞時事 拿高分 升學王 英文 價格 學習 評價 必考 12年國教 江超平 國文 盧克 英文 考試 英文補習班 家教 一對一 家教輔導 線上學習 數位升學 認證 學習網 資策會 網路教學 課綱 網路補習 會考 指定科目 考試中心 學院教材 教育 升學第一品牌 英文5分鐘 十二年國教 免試入學 特色招生 免試 特招 教育會考 超額比序 英語聽力 國中 作文一把罩 數學精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