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名師學院 106會考命中率

國文科:

會考國文向來沒有固定考試範圍,考題著重於文意判讀,打好基礎才能延伸學習。百分百命中的試題舉例有:名師學院教材有收錄單選題5四個選項內容;單選9和10與六書相關考題等,同學只要做到鄒彤憶老師於課堂上說的準備方向:閱讀能力是考試重心、熟讀教材打好基礎和留意時事與生活脈動,面對大考時不要驚慌,精準判讀題意並靈活動腦,作答時定能得心應手。


英文科:

106會考英文科考題難易適中,基本題多,但集中在單一題目,圖表類考題一年比一年多,強調文章資訊整合。單選11題考祈使句的用法,在名師學院國一(1)講義第二單元主題6祈使句有提供大量的練習給同學們;單選12考現在完成式,名師學院國三(全)講義第二單元主題1時態有完整的解說,跟著盧克老師的腳步,熟練國中基本文法,得分關鍵立馬GET!聽力測驗題型生活化是必然的,比較特別的是英文聽力首次考「從說話者的語氣去判讀意涵」,考前只要有熟讀名師學院英文非聽BOOK,必能幫助同學突破聽力盲點。


數學科:

106會考數學科考題中等偏易,每一冊的每個單元章節至少都考一題以上,出題分布非常平均,出題類型以幾何、代數、數與量、機率與統計為主,考題生活化,例如用漫畫敘述買飲料考代數推理題,超商買棒棒糖考不等式等。不等式教材收錄在名師學院國一數學(2)第五單元主題2觀念3範例8,這是常考題型,同學只要用心並將各章節融會各章節的觀念融會貫通,就可以掌握高分。

理化科:

106會考理化科考題章節分布平均,幾乎所有觀念都考到,題目出得靈活,圖表題佔了8成,圖表都是解題依據,整體難易度適中,具有鑑別度。單選第5題,是基本觀念與圖形的統整考題,力矩教材收錄在名師學院國三自然(1)第二單元主題2觀念1完全命中,近年來考試出題方向是圖表判讀和統整能力的比重越來越高,同學們只要跟著名師學院的腳步紮穩基本觀念,依據圖表靈活思考,就能拿到不錯的分數。

生物科:

近年生物科考題重視實驗題重視實作,題目敘述長,圖表題變多,是會考生物科的特色,生物體的運輸收錄在名師學院國一國一自然(1)講義第二單元主題2植物的運輸觀念2,命中今年的第3題和第12題。名師學院教材豐富多元並掌握大考趨勢,同學們只要熟讀並理解重點,就可以不變應萬變。


地球科學科:

106年會考地球科學科考題分布均勻,偏重記憶的背多分考題逐年減少,基本觀念加上圖形表格運用,是歷年來的考題趨勢,從第53、54題可以明顯看出這個現象,這個題組的教材更是收錄國三自然與生物科技(2)第七單元主題1觀念2地震,名師學院百分百命中。同學們只要謹記豆豆老師說的-基本觀念穩紮穩打並且多加磨練,從觀念和圖表著手,融合所有資料便可以快速找到解答關鍵,地球科學畢竟是科學,推理推論了解原理才是最重要的。


社會科:

社會科目結合了地理、歷史、公民,光靠死背不會高分,需要注重統合歸納,時事也是常出現的考題,近年也常出現充滿創意的考題,像地理科就用電線桿上的電力座標出題,考點為絕對位置,選項為經緯線、座標、網格;歷史科考點為太平天國和隋唐的經濟與社會文化;公民科考點為機會成本和權利救濟,名師學院教材皆全數命中。由此可見,平時熟讀名師學院教材與講義,關心考試脈動與生活時事,必定能贏戰會考奪得高分。


想知道106會考名師學院各科詳細命中比對有多精準,趕緊上網觀看精彩名師影音吧!
http://www.kut.com.tw/BCTHitRate_102.aspx?c=c1

還未成為名師學院的同學,也歡迎馬上加入免費會員享有七天國高中課程免費體驗,想考上第一志願,就靠名師學院!
http://www.kut.com.tw/CloudCourse7Free/CloudCourse7Free.aspx

關鍵字:名師學院 升學 第一品牌 教育 學測 最新課綱 99課綱 100課綱 數位 榜單 指考 英文單字王 英文每日C 課綱 補習班 升高中 升大學 線上補習 新聞時事 拿高分 升學王牌 英文 價格 學習 評價 必考 12年國教 江超平 國文 盧克 英文 考試 英文補習班 家教 一對一 家教輔導 線上學習 數位升學 認證 學習網 資策會 網路教學 課綱 網路補習 會考 指定科目 考試中心 學院教材 教育 升學第一品牌 英文5分鐘 十二年國教 免試入學 特色招生 免試 特招 教育會考 超額比序 英語聽力 國中 作文一把罩 數學精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