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交大規劃暑假為正式學期 為合校做準備

為了與陽明合校做準備,交大特別結合陽明的生醫強項,和交大的智慧科技和管理專業,規畫出「智慧生醫學程」。之後兩校想跨校修習第二專長的學生,能利用暑假期間學習,直接住在修課的校區,不用舟車勞頓。

交通大學教務長盧鴻興受訪時表示,暑假期間,因為學生沒有其他課,可以專心進行兩校學生共同有興趣的計畫,兩校學生也有更好的互動,形成好的團隊。因應與陽明大學的合校計畫,將結合陽明的生醫專業,以及交大的理工、管理等領域強項,共同發展出統整的課程規畫。


陽明大學去年通過校務會議投票,優先與交通大學議約合校,最快在今年完成合校,成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陽明大學主秘陳怡如指出,兩校在14日第一次兩校合校工作委員會中,針對合校意向書的內容做初步的溝通,「還是在暖身」,包括合校的願景、組織架構、師生權益、校區規畫、教學研究發展等等大方向,兩校做了廣泛的意見交流。將於34月送出兩校的合校意向書到教育部。




👇免費索取-名師學院雲端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