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明年最新指考採計組合出爐!各校英聽門檻一覽

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以下簡稱招聯會)12日公告「108指定科目考試採計組合表」、「108大學考試分發檢定系組表」、「108大學考試分發增刪更名系組列表」。

指定科目採計組合中以國、英、數乙最多,有323組數;次要是國、英、數甲、物理、生物,共有274組數;第三為國、英、數乙、歷史、地理的176組數。

另外招聯會公告之考試分發設有學測或英聽檢定表,可得知108學年全台將有120個系組制定相關學測及英聽門檻,其中設有英聽門檻就佔45%,接近半數。學生若要進入理想學校或科系,不但得努力拚學測,英聽測驗也會是一大關鍵。

而考試分發增刪更名系組表也列出各校系之增減、更名或整併的情況,以及不參與考試分發的校系,提醒考生留意。


更多有關108年指考資訊請上─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免費索取-名師學院雲端課程

http://www.kut.com.tw/CloudCourse7Free/CloudCourse7Free.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