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ㄚ桔瑪春暉社】我們雖然都是平凡人,但是奉獻所有這世界將會不凡!

[圖/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ㄚ桔瑪春暉社公關 鍾藍萱]

社團名稱:ㄚ桔瑪春暉社
社團人數:31人
成立時間:民國78年
得獎經驗:

全國社團評鑑績優
校內社團評鑑第一名


春暉社是一個將反五毒的相關資訊宣導給各年齡層、各職業且不分國家種族的服務性社團。五毒是::菸
毒品檳榔愛滋;可愛的我們是由一位十分有領導霸氣並且對社團未來十分有規劃的張俊元教官帶領,他引領我們使用更加有效率的方法來呈現我們的想法,帶領我們去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ㄚ桔瑪」這3個字的由來,是因為以前的學姐出去招生時,集合幹部都會說「啊~集合」於是「ㄚ桔瑪」這個社名就產生了!!

ㄚ桔瑪春暉社不僅僅侷限於反五毒這項工作而已,我們也從事公益活動,例如:教育優先區暑假育樂營。不只讓自己周遭熟悉的人知道五毒的禍害,更要在地球上的人們了解並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不只反五毒我們更要散撥歡樂散撥愛,曾經有人問過我們為什麼要這麼投入其中呢?


「我們雖然都是平凡人,但是奉獻所有這世界將會不凡」



未來希望不僅僅只在台中彰化做反五毒的宣導,經費若夠會到偏遠地區去做反五毒的工作,並且更加投入紫錐花運動。然而由於我們本科都是護理系希望未來去服務時能增加一點衛教方面的知識讓被我們服務的人的生活品質變好些。


活動心得:
謝謝校園補給站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讓我們宣傳自己社團的宗旨及理念,更謝謝所有幫我們按讚的人,沒有他們我們也不會有機會讓大家看到!!

社團連結:ㄚ桔瑪熱血春暉非政府組織

贊助廠商名師學院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