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松商日間街舞社】Keep Dancing!

[圖/文松商日間街舞社14th文書 馬萱庭]
社團名稱:松商日間街舞社
社團人數:8人
得獎經驗:
第十二屆中科盃校際聯誼舞蹈比賽比賽-第六名



我們是松山家商日間街舞社14屆,雖然很多校和我們一樣都是跳Hip-hop的,但我們的舞風偏向Old school,和其他學校不太一樣,所以常常被說我們有松街特有的風格。我們通常都在國館練舞,從什麼都不會到比賽得到第六名,有什麼比賽我們都會報名,我們也常常和許多友校一起練舞,這次的人氣社團也要多虧那些友校的幫忙,我們有今天的成就真的要非常感謝學長姐們和老師的指導,我們從不後悔選進這個社團,因為我們都熱愛跳舞!
Dance Is Our Life!



我們不一樣的除了舞風之外,還有我們帶學弟妹的方式也不相同,有些學校習慣操學弟妹,但我們覺得要讓他們自動自發真心想練舞,那樣的效果會比強迫他們來的好很多,我們的排舞老師是由啊光、查理以及石頭所組成的,這三位老師分別來自不同的舞團,因此我們學到的東西也會比較多。我們不習慣利用打公關去認識別校,而是用一顆真的愛跳舞的心去拉近大家的距離,這就是我們松日街0字。


剛踏入高一的我們,在剛開學的社團招生展,看著學長姐在舞台上表演,讓我們深深被松商街舞社吸引。高一的時候,每天放學、假日都是在練基礎律動,同一個律動要練好幾百遍,雖然很累,流了滿身大汗、衣服全濕,但我們還是不停的練下去、跳下去。從開學到高一下學期末,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到最後苦撐下的是我們8個人,儘管要付很高昂的排舞費、服裝費、成發費用,但我們熱愛跳舞的心不變,不管再怎麼累,還是會撐下去的!
Keep Dancing!
未來,希望我們全部人一起堅持到最後成發表演結束,不要有任何意外。接下來要排的兩支舞,可以順順利利的排完並且跳出老師要的感覺!7月23日的成發在新北市3樓多功能集會堂也可以坐滿整場。也希望我們的學弟妹熱愛跳舞的心不變,相信你們可以的,你們真的很棒!

活動心得: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不管是友校、親朋好友,或是朋友的朋友,都來幫我們宣傳、按讚、分享,還有好多人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在這個社團人氣比賽堅持到了最後,贏得了第一名!

最後,7月23日 在新北市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是我們松商日街Hip-hop、內工熱舞Locking、金甌舞妍Jazz的聯合成發!

5:15開放家長進場 
5:30開放所有人進場,不需要公關票也不用錢
5:45正式開始表演!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在大舞台上跳舞了,現在我們3校都很用心準備精彩的舞蹈表演,請大家一定要來哦!(如果碰到暑輔,放學吃個晚餐,就馬上衝來新北市政府3F多功能集會堂看我們的成發吧!)

社團連結:松商日間街舞社14th

贊助廠商名師學院
寰宇名師學院以國高中學生之課業學習產品為現行主要服務。
與全國教學經驗最豐富、教學成果最斐然之各科重量級名師,一同編製教材,並整合最先進多媒體影音及動畫技術,以教學影片+課程動畫雙視窗,提供學生所有科目的完整學習服務,是為涵蓋國一~高三完整內容的全方位課輔教材,現有名師學院升大系列(針對高中學生)、升高中系列(針對國中學生)兩大產品線,以及校園公播系統,提供最具成效的個人化學習產品。